喵奶奶的侄女夫妇来看望喵奶奶,他们是90后,90后都很爱国。我说我不仅爱国,还爱省爱市爱区爱镇,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文星镇,把文星镇蔬菜一条街炒作成了天府之国第一街。他们笑,认为姨爹是个老土,子曰诗云迂夫子。侄女婿说生活在中国最幸福,我说是的。他说美国天天枪杀案,好恐怖!我说你怎么知道的?他说网上说的。我说我们小时候,报纸说美国人民卖儿卖女,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等着我们去解放呢;直至上大学,听教授讲访美见闻,才知道美国普通人民比中国教授生活还幸福。侄女婿说美国比中国发达,但中国比美国安全。我说你去过美国吗? 他根本就没出过国。他对美西方的认知,都来自新闻联播和网红自媒体。我跟他讲,美国以及欧洲,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