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九月新疆自由行,乌鲁木齐—喀什—伊宁,感觉很爽。尤其是伊宁,印象极佳,且不说风景之美,就是美食,也风味独特,现在想起来,还馋涎欲滴。最可气的是,在汉人街美食大巴扎,卤羊头,30元/个,我想买一个,夫妻合啃,遭到喵奶奶强烈抵制,她说太恶心了。我说那成都人啃老妈兔头,恶不恶心呢?她说我又不啃老妈兔头! 上月,土耳其及巴尔干半岛自由行,每到古街或美食街,随便吃个简易餐,动辄一两百元,而且不可口,我就要提到伊宁汉人街美食大巴扎那个失之交臂的、30元/个的卤羊头。喵奶奶很自责地表态,我好瓜嘛!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,我不啃,你可以啃嘛。我说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?她说逗是,逗是。然后提议,八月份再去新疆一游? 我们最想去喀纳斯湖。国外旅游攻略,喵爸拟定;国内旅游攻略,我们自己拟定。我在马蜂窝、小红书等平台搜索了一下,先飞乌鲁木齐,然后飞阿勒泰市或布尔津县,参加喀纳斯湖风景区2-3日游。网友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