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网络时代后,国内外自由行,都是喵爸为我们预订机票和酒店。这次红宝石婚蜜月之旅,我说既然是蜜月,就要随意开心,去哪里,什么时候去,住酒店还是民宿,都看心情,由我们自己决定,如何?喵奶奶是个儿宝妈,以为我要夺他儿子的权,马上表示反对,你就是舍不得钱!我说今非昔比,此次红宝石婚蜜月之旅,四十年才一次,人生有几个四十年?于是第一站潮州,预订希尔顿欢朋酒店。烟花三月下扬州的时候,喵爸为我们在乌镇预订希尔顿欢朋酒店,是江浙游喵奶奶最满意的酒店,还在酒店作胡旋舞,有农历三月的微博视频为证。 同为希尔顿麾下,但潮州欢朋比乌镇欢朋差远了。喵奶奶开始分权,说酒店由喵爸预订,民宿由喵爷爷预订。汕尾和惠州,喵爷爷预订的民宿,汕美小筑165元/天,陌上民宿253元/天,真的是价廉物美。我发布的微博,很容易被当成是软广告,但我为什么给别人做软广告? 很可笑的是喵奶奶,她说既然是红宝石婚蜜月之旅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