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饭后去学校接小喵,到华西口腔看牙。喵奶奶传达喵爸指示,给医生和护士各签送一本《结婚记》,我说人家喜不喜欢哟?喵奶奶说不管人家喜不喜欢,喵爸说签送,你就签送。她说了医生护士的姓名,我说咋个称呼呢?她说你都签了八九百人的名,还不知怎么称呼?我说称“医生”或“大夫”?喵奶奶摇头,太一般了。我说按照小喵的口气称“某某阿姨”,落款“谢小喵的爷爷谢不谦”?她说好像也不恰当。我说称“某某女士”?她说称啥子“女士”哟?把人家叫老了。我说“女士”是对女性的尊称,不分年龄的。她说太正式了,不亲切。我说对喵爷爷而言,对年轻人最亲切的称呼就是“同学”,喵奶奶说对,华西口腔也是川大,称“同学”最好。于是拿两本书,题写上款:白衣天使某某同学惠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