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陈永宁病逝,追思会上,我提到他当制片人的电视剧《尘埃落定》,说金鹰奖美女还孤独屹立在在狮山我家老房子的书架上。陈永宁的弟弟说这可是我们公司的镇馆之宝,到处找,找了这么多年,都没找到,原来是你金屋藏娇!我说不是我想金屋藏娇,是你哥贵人多忘事,我多次提醒他,把美女拿走,否则我要收保管费,他答应得好,结果他现在去了彼岸另一个世界,却把美女遗弃在此岸。 最近,喵奶奶重新装修狮山旧居,我说把金鹰奖美女带回来,还给人家。她说早就不见了,不信,你自己去看。我说怎么可能?未必她自己长脚,跟随陈永宁而去?喵奶奶说你真的是白日做梦,异想天开!我说总不可能被拐卖妇女的人贩子偷去拐卖了吧?她说你越说越离谱,人贩子有神经病,来偷一个美女塑像拿去拐卖?我说陈永宁弟娃问起美女下落,我们总得有个说法嘛。她说啥子“我们”?我跟这件事没有关系。<b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