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赞同这位媒体人的生命观或者说生-死观:我是相信有平行宇宙的。对于所有认识我的朋友来说,我只是先走一步!这届人间永不再见,但在另一个时空,期待有趣的灵魂重逢。 - 转发 @作家叶倾城: 一位与我互关过的前媒体人自杀了。习瑞,原名谷东安,1965年生人,属蛇,水瓶座,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。他在北京二十年,先后在《人民日报》社《时代潮》杂志、《央视中国报道》杂志、《新干线广告》杂志和《健康大视野》杂志工作,从事过中央电视台《音乐擂台》节目运营、娱乐竞猜网站和教育门户网站运营,曾就职于中视金桥国际广告有限公司,主编出版《中国城市新闻榜》和《狗狗》图书等。2000年,他还发表过文章,表示安乐死有背中国传统道德。那一年,他35岁。